close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因為我用了很奇怪的設定,結果照片的色溫都怪怪的,果然技術仍是差啊!早上老爸到醫院檢查身體,吩咐我中午要自己去覓食,本來想去郭記扁食的(這女人真的很愛這家),結果沒開啦!只好開車去之前外帶過的泰好吃,這是一家泰國料理,在大溪的英業達附近,外表超級不怎樣的店,上次外帶了他的泰式炒飯,真的是太好吃了,所以雖然離家有點距離,我還是去了。這次我點了台式炒飯,豬肉的只要50元,可是你知道有多大盤嗎?!大概有2~3碗飯的份量,可是因為太好吃我還是喀完了,上次買的泰式炒飯連我媽都說好吃,她可是批評多過於稱讚的挑惕人。剛到店裡時,正值午餐時間,桌子不多,好像有5~6張,只剩兩張小桌子,還滿多工人在裡頭吃飯的。也因為人多,等了好一會兒才上菜,也因為通通都是現炒的,老闆娘就是泰國人,只有她一個人掌廚,還有一個小姐幫忙收盤子。菜色不多,有炒飯、炒河粉、酸辣麵、還有一些小菜,聽說便宜又大碗,我想應該名不虛傳,因為炒飯就超級大盤了。





老闆娘很貼心的附上湯匙和叉子,這樣我就不必用免洗筷了。



用的是泰國香米,好修長的米,好吃好吃,真的很香,很合我的口味。泰式炒飯的料比較多,有洋蔥、蕃茄、青菜,台式的就沒有這些了,泰式的貴了20元。



看得出來份量很大嗎?因為不敢點湯來喝,怕份量撐死自己,所以在店裡買了茶裏王,這種天氣要一直補充水分啊。我愛這個炒飯,以後會常常來吃的,要離開時還跟老闆娘說炒飯好好吃,她很不好意思的說她自己不敢吃自己炒的飯(這什麼意思我不懂)下次要挑戰泰式酸辣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