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1義大利之旅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東西很少,真的~總共帶回五個包包,三咖是LV,兩咖是TOD`s,四個皮夾,一個Prada,一個LV,兩個TOD`s。兩雙涼鞋,五包麵醬、一包餅乾、一包巧克力、一條皮帶、四條圍巾、一件法拉利的T-shirt、一個面具、兩罐指甲油。自己的包包兩個以外,其他的精品都不是我的。我的包包一個是LV的新款Speedy 30,一個是TOD`s的G BAG。其實包包沒啥好分享的,網路上都可以看的到,但是要分享的應該是價差,Speedy是720歐元,退稅後再折合台幣大約27000左右,台灣要37000。G BAG是315歐元,退稅後約是13000台幣,台灣售價大概是26000~30000之間。這個價差很驚人吧?雖然義大利東西很貴,精品雖然也是高價,相較於台灣確比其他東西便宜很多,真的滿諷刺的。領隊看我提著一袋袋精品,他說他可以幫我代購欸,賺的錢就對分,哈哈!或許我會考慮做這門生意喔!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義大利的最後一站,米蘭。其實米蘭就是個很熱鬧的都市,其實跟之前去的相比真的不特別,可能就是台北的感覺吧!但是最值得一看的就是米蘭大教堂了。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日第一站來到維諾納,當然也是個古城,也有個競技場欸!外面的紅欄杆我以為又是在維修,後來發現應該是展覽。天氣依舊陰陰的,義大利只要沒太陽就涼涼的,需要穿外套。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是威尼斯,一早起來還頗累的,不是睡不好,是昨晚走到太晚,睡眠時間太少,哈哈!不過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天空灰灰的,領隊說會下雨,大家都穿著外套,因為真的頗涼的。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天團員給了我兩雙絲襪,於是我的腳沒那麼摩擦生熱了,他們知道我買了很貴的ok蹦,還念我說怎不早講,於是我收到兩雙絲襪可以穿了,感恩~所以我買了一包巧克力給送我絲襪的媽媽。但是腳底依舊很酸痛就是了。第一站來到烏菲茲美術館,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義大利家族捐出來的所有收藏,條件就是不能販賣或其他形式運到國外,只能留在這裡供人參觀。裡面有拉斐爾、達文西、波提且利、米開朗基羅的作品,一樣很精采,當然也不能拍照囉。有一個當地導遊負責導覽,一樣聽的津津有味。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行程第一天來到托斯卡納的酒莊,這一路還滿久的,早在山下就有看到酒莊,一路上看著葡萄園來到山頂,這才是我們要去的酒莊。到門口路上還有薰衣草呢!到了大門口有位員工出來迎接,並帶我們繞了一圈庭園,介紹酒莊的歷史。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龐貝城。我也好期待這個景點,因為我好喜歡看老東西喔!尤其是遺跡這類的老古董。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是藍洞和卡不里島,司機把我們載到港口,我們換搭船前往卡不里。這大概是第一班船喔,不過一定是要預約的,因為遊客好多好多。在等待的時候,大家都在慫恿我去買頂新帽子,因為我既沒有帽子也沒有傘,全靠墨鏡和防曬而已。結果我買了帽子後只戴沒有幾十分鐘就不想戴了,浪費錢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的重頭戲是天主教的中心-梵蒂岡。早上又看見長長的排隊人龍,而我們沒有預約到,所以也得跟著排隊,大概排了快兩個小時才進去。不過排隊時有個小插曲,有時候真的也不能怪外國人瞧不起亞洲人,因為會插隊的都是亞洲人。有另一團的旅客也要參觀,看我們排的比較前面就來攀關係,還說排在我們旁邊是為了不讓別人插隊,其實就是他們在插隊,還說排在我們後面就好了,然後一直擠擠擠,就跟我們團裡的人吵起來了,就是來自台北的一對夫妻和剛畢業的弟弟,領隊趕緊來滅火,說不要壞了自己的遊興,不過吵了之後他們就不敢跟我們擠了,問題是他們不敢去去插其他歐美人的隊伍,卻只找上我們,除了我們都是亞洲人外,想來是當地導遊們的默契吧!這一群插隊的是討厭的印度人。吵完之後排隊沒多久就進了梵蒂岡博物館,這裡的安檢都滿嚴格的,包包要進x光機,不能帶液體進入,水瓶也不行,在羅馬旅行最好不要背後背包,因為很多地方可能進不去。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月16日晚間7:30的飛機,先搭華航飛向香港,再轉芬蘭航空飛赫爾辛基,再從芬蘭轉到羅馬。一開始我不太爽說要轉機兩次,後來發現長長的旅途,轉機後能下機走走還真的不算是壞事。到香港要等的比較久以外,到芬蘭基本上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又要上機,所以接的還滿緊湊的。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的飛機了,期待了好久,可是出發前還真的是好緊張喔!換了4萬元台幣,折合約為980歐元。帶了兩張卡,一張是國泰世華的鈦金卡(已經登錄外國消費1%現金回饋,再加上原本0.5%現金回饋),一張是郵局的Visa金融卡,看起來萬事皆備。因為怕帶太多現金掉了麻煩,因此還是帶著卡比較安心。行李打包也是有些麻煩,因為要帶10天的衣服,而且還要在機上過夜,所以又還要準備一些在機上盥洗的用具,但是義大利的治安聽說很不好,所以我又一直煩惱要帶哪一種包包,最後選定一款很少用的側背包,因為拿東西還挺麻煩的,除了要掀起來,還有一層拉鍊。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