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的小白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次換鞋子好像忘記記錄了,總之我找不到,所以也不記得花了多少小朋友(找到了,上次花5400大洋),上次換兩隻腳,在把前腳換到後腳,這次也是換兩腳,又把前腳的鞋子換到後腳,前腳是新鞋。車行當然是希望客人多換幾個輪胎,就說我的前輪的輪胎不平之類的點點點,噪音會比較多點點點,不過我的車子很少上高速公路,所以應該也還好吧!可是換了輪胎,真的有感覺車內比較安靜欸,所以輪胎的新舊真的會影響的。換了兩個輪胎,花了4976大洋。(貴)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完泰好吃後,回家的路上順便到埔頂公園走走,其實就在家附近幾百公尺而已,順便拍拍照,可是我搞了個奇怪的設定,照片都藍藍的,真可惡!又忘記帶我的小熊出門,淚~只有下面第一張照片是正常色,後來我自己手賤換了另一個設定,然後照片都怪怪的,又因為外面很亮,螢幕上又看不太出來,囧rz,算是上了一課,果然拍攝的機會太少。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一早,搭著同事的便車到台北的大安區看中醫
最主要想改善過敏的狀況,醫生說我有慢性鼻竇炎的狀況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小白即將邁入1萬5大關(其實超慢的)
今天趁空去做保養   一樣機油自備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隔了那麼久,在邁入買車的第二年,即將進入第三年
終於,我的小白開到了第1萬公里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說我的小白車已經是傷痕累累,他還是我的寶貝
昨天還開著他去買披薩和麥當勞,這時還沒啥異狀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到了雙十連假,遠在屏東的外公和外婆便會搭著小舅的車到各個兄弟姊妹家玩
昨晚來到了家裡,所以晚上鬧烘烘的隨行的還有三個阿姨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後,自己開著我的小白到桃園提早做5000公里的保養
順便把我送修已久的音響給裝回去,我過了好久沒有音樂的日子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