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雙十連假,遠在屏東的外公和外婆便會搭著小舅的車到各個兄弟姊妹家玩
昨晚來到了家裡,所以晚上鬧烘烘的隨行的還有三個阿姨
再加上爸媽我&老弟,共有10個人在家裡
只可惜昨天的我鼻子嚴重過敏,一整天昏沈無力,好不容易撐完晚餐
才九點多我已經昏倒在床上
今天一早起床看洋基隊的比賽,發現居然狂輸7分,終場8:1敗北
接下來繼續看道奇隊的比賽,才第一局便被打爆掉了3分
不過還沒看完,便帶著外公一行人到慈湖&石門水庫走一走
回程時,還被一對不長眼的騎車老人A到了我的小白
撞的還滿大聲,趕忙下車一看,似乎沒啥大礙,而兩位老人則趕緊落荒而逃
真讓我滿肚子火,騎車不看路,雖然車子沒什麼大礙
這些老是不守交通規則的老人也真的是....很討厭耶!
還害我被老媽念,明明我就沒有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