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的小白車已經是傷痕累累,他還是我的寶貝
昨天還開著他去買披薩和麥當勞,這時還沒啥異狀
今天一早開車到學校的路上,一直覺得方向盤偏右邊
扶正後還是會歪向右邊,這時我心裡不禁有些狐疑
但是我只是一介小女子,對車子實在是不甚了解
就算心裡充滿疑惑也沒放在心上
不過到了下午,仔細的看了一下輪胎後
赫然發現右邊的後輪居然沒氣了,鋼圈可說是壓在地板上了
我才猛然想起早上的不對勁,也才想到原來是因為輪胎沒氣
壓到地上的突起才會那麼大聲
喔嗚~我可憐的小白
所以回家時,又硬是開了好一段路,找到機車行借了打氣機
把輪胎充飽後再開回家,吃飽了飯,又跟著老爸把車子開去修車廠
修車廠的人很快的把我的小白"撐"起來後,很快的找到元兇
原來是一根鐵釘把我的輪胎刺破了啦~
師傅很快的把輪胎補好,還幫我把四個輪胎都檢查了一番
還稱讚我的小白很可愛喔!不知道有沒有順便稱讚主人啦~
花了100塊,我的小白又復活了,還好不用換輪胎,否則又大失血啦!
想想,我好像很少幫我的小白拍照,這是那天去拿披薩時無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