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即將邁入1萬5大關(其實超慢的)
今天趁空去做保養   一樣機油自備  
但是中控鎖在鎖門時會發出很大聲噪音   特地要技師看看
沒想到居然壞掉了   要換馬達   索價2530   挖咧   真貴啊
保養費用才901  這個馬達居然要2530  還要再加安裝費用300
而且還沒貨  表示改天我還要再跑一趟   真的是滿心的不爽
老爸就一直念我:我的老車Toyota都不會這樣  還是Toyota好
厚   Toyota貴了10萬   除非我的車爛到要破費那麼多才划算啦
沒關係   花錢消災   對我來說  這個鎖可是很重要的  
我寧可換也不要他哪天突然罷工不幹  
不過我得想想下次保養還要不要去原廠了  雖然服務還不錯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