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和同學在台北聚會,同學說要去坐貓纜,我們三人都沒有坐過,所以很開心的答應了。到了台北,我們三人還傻傻的等了一個小時的公車,想說直接到貓纜站,等的滿身汗不說,肚子還滿餓的,同學也訂好山上的餐廳,結果耗了老半天到了貓纜站卻發現星期一貓纜維修沒開。當下我真的想哈哈大笑,我們三個人應該都想大笑吧!哈哈哈!大概只有我們會做出這種蠢事,明明平時精明的很,湊在一起就變笨了。等了一個小時公車不說,到了還發現沒開,這種事大概會被我記著一輩子~好啦,既然貓空去不成,我們的目的不是要吃飯喝茶,只是為了搭貓纜,所以就沒有換公車上山,就直接換行程了,就直接去看電影吃飯去,去台北專程看電影,說實在也挺蠢的。不過看了還不錯的電影"美國隊長",在買票時,我瞥見螢幕上說看完之後,要等字幕跑完,還有影片,所以等散場後,我還拎著朋友們等字幕跑完,結果等了好半天後,最後的影片居然只是說會有續集啦,哇哩咧!


我在這裡也做了蠢事,拍了小菜,等主菜上來卻忘記拍,吃完才想到,蠢~





今日事我的新包包第一次露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