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了客滿堂和焿大王,都在離家非常近的距離。客滿堂的生意好當然不在話下,平日中午也是坐滿滿,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餐廳裡沒有小桌子,都是大圓桌欸,至少10幾桌吧。依舊是沒帶我的單眼,只用了爛爛的iphone拍照。點了綜合炒麵、XO醬炒飯、蛤蠣湯、牛肉捲餅。總共3百多元的樣子。



蛤蠣湯也太大碗,還好我老爸很能喝。120元。





隔天來到客滿堂對面的焿大王,生意也很好,總是有好幾位客人在外面等待外帶,我還想這是什麼名店嗎?今天和爸媽一起去吃了。爸媽點了滷肉飯和意麵,我則大喇喇的點了綜合焿飯。










老媽的麵,被我拍的歐密碼。第二張則太亮,希望店面不要罵我拍的太爛。不過意麵沒啥味道,非常普通。



老爸意外入鏡,外面至少有5~6人在等外帶,店裡也是高朋滿座。可是我個人認為沒有好吃到讓我驚艷,我還是愛郭記扁食。(這女人~)


嘿嘿,接下來這間在焿大王的隔壁隔壁





老爸的滷肉飯,滿大碗的,30摳。


放大版

老媽的乾麵,30摳。

我的炸醬麵,40摳。點菜前還嚷嚷說能吃大碗的,但是點了小的,差點吃不完。

放大版

粉肝,40摳,很好吃~

放大版有油亮亮嗎?

蛤蠣湯,45摳,蛤蠣很胖捏!

吃的很飽~還滿好吃的,店面也不可貌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