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出現喉嚨痛的傾向,想說睡個一晚會不會比較好
沒想到凌晨時被自己的喉嚨痛給搞的難以入眠
外頭還大風大雨,果真有颱風過境的模樣
不過早上七點多就起來,為了王建民的比賽,沒想到居然下雨沒打啦!
只得吃了早餐後爬回床上睡回籠覺,帶著痛痛的喉嚨入眠,睡的很痛苦>.<
現在突然想到昨天有個學生一大早便跑來找我,說:「老師,妳聽~」
然後我還湊的近一點,沒想到他居然給我表演咳嗽的聲音,直接咳在我面前
因為他喉嚨痛所以聲音變了,當下我實在是很想變臉,連這種事也要表演給我看
現在我的症狀跟他一樣,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罪魁禍首?!
吃完午餐,一連喀了好幾顆喉糖,晚上要去看醫生了,我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