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得知同事的母親車禍受重傷,經同事轉述得知不樂觀
而同事正是目擊者,她與母親外出散步被酒醉駕車的駕駛從後方撞上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嚇了好大一跳,心中忐忑不安
同事可說是我在學校裡最要好的朋友,我好害怕看到她傷心的樣子
和同事約好了,想利用週末時間去探望她,雖然幫不上什麼忙
一直到今天,下午接到了同事傳來的噩耗,我猶豫了一下,還是驅車前往
到了醫院,同事的家人都在處理,還有另兩位同事和我坐在一旁默默等候
結果同事的爸爸就過來招呼我們,說了這串意外的過程
我看著這麼冷靜,或許淚已流乾的爸爸,我的心好酸
在看到同事和她的媽媽一同出了手術室,我和同事的淚便奪眶而出
和同事抱著痛哭,哽咽的要她堅強一點,她便和媽媽及家人一起離開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為什麼好人總會遇到這種事?
就算抓到了駕駛又怎樣?賠錢或許是最後懲罰的手段,那傷害呢?
希望同事不要再責怪自己,妳還有那麼多彼此需要的家人,妳的母親會安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