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拼完了堆積已久的暑假作業,但也改了至少快兩個小時吧?
因為我改到昏昏欲睡,睡了至少20分鐘吧!後來改的正專心,正是最後一本時
同事突然從隔壁來叫我去吃雞排,差點讓我從椅子上摔下來,嚇了好大一跳
吃完雞排也四點多了,另一位同事要去SOGO換贈品,這次是三個衣架
我一直猶豫不決,因為我只要去很難不花錢
不過為了改造同事,我還是跟著去了,不過這次可不是我花大錢喔!
雖然我買了一只包包
但是同事買了一雙靴子+兩條皮帶,用了我的VIP卡打了八折,便宜了2000大洋
還靠著交情再幫她凹了一張VIP卡,我虧她可以每個月去買一件新衣了
YA~終於買了夢寐以求許久的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