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又到診所報到,因為從前天晚上開始又會鼻子痛,雖然沒有之前那麼痛,
不過自開始針對急性鼻竇炎用藥後,症狀改善了很多,以為可以痊癒了,
醫師還是幫我轉診至天晟醫院去照電腦斷層掃瞄,釐清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於是又跑了一趟天晟,安排在明天做檢查,醫生一樣一直說開刀比較好。
我當然知道開刀可以解決,問題是誰想要開刀啊?!
討厭醫院,討厭醫生,病人真的一點尊嚴都沒有啦!

看診時,醫師把了一塊浸濕藥劑的棉花塞進我的右鼻,要我等待藥效發作。
於是又在外面等了10幾分鐘,因為沾了太多水,就一路流進我嘴裡,
挖咧,苦味當然不必說,還讓我的嘴唇跟舌頭都麻了。
好不容易又輪到我,醫師拿了好像胃視鏡的東西,不過插的不是嘴,
是左邊的鼻子。真的可以一路穿到喉嚨啊,因為我有感覺。(噁)
本來以為醫師要看右邊,他說塞的那麼嚴重,塞進去大概會流鼻血吧!
我想也是,還好醫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笨。
明天還要去拍電腦斷層,下週三要去看報告,如果真要開刀,我想死~(應該說我死也不要開)
每天照三餐吃那麼多藥,最大顆的就是抗生素,藥包裡粉紅色的是治鼻塞,
左邊的是痛到受不了時吃的止痛藥,近來真的吞了不少止痛藥,悲哀~
IMG_0814.JPG

ps.看了一下收據,照個電腦斷層居然要3800耶!(當然有健保不用付)
因為是轉診的關係可以省一點錢,繳了220,否則區域醫院至少要340。
我現在就能瞭解健保費都花到哪裡去了,這樣居然要花那麼多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