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以前住在淡水的三家好友來訪
說真的,這是一段很難得的交情,算是爸媽的世交了
當然,眾多爸媽之間交好,所有的孩子當然也非常熟識
當我們都還在地上爬的時候就認識了,還有兩位跟我同年
而我也很恐怖的跟他們從幼稚園&國小同學六年都同班
基本上可以說是熟到不行,雖然他們是雙胞胎,我也不會認錯
這次來訪的只有大人,但是聊到以前,覺得好親切~
他們還帶來了大閘蟹來給大家吃
於是我們一群10人吃完了豐盛的午餐後,便把新鮮的大閘蟹烹煮一番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大閘蟹耶~
蟹黃真的是很好吃,但是剩下的部分還真是很麻煩吃
不吃又覺得浪費,於是在剪刀的幫助下七手八腳的把蟹腳喀完
後來一問才知道,一隻螃蟹居然要300元啊~~~
要我花300元吃一隻螃蟹,我還真的要考慮一下....
下次,再找個時間到淡水去找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