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同事拉著我去報名網路上的K12研習,我便陷入萬丈深淵
本來學年中共有4位老師報名了共3項K12的網路研習
一是魔術,二是BLOG的應用,三是客家歌謠
好吧,我想這麼多人參加,總可以彼此罩著一下
有位同事甚至已是K12老手,有他指導應該沒問題
他還跟我說:客家歌謠的研習只要寫寫心得報告就好了
因為我根本不會說客家話,因此在報名前還先仔細詢問他評量方式
沒想到在報名的過程中,先是兩位老師資格不符先被踢掉
只剩老手老師跟我同樣報了3個,但是....
BLOG那項卻因為他已學過而被踢掉,所以他不能再報
那一項就只剩下我,再來客家歌謠居然要交錄音作業
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然後老手同事就被我罵到臭頭
後來我們又一起看了魔術研習,當場拿起硬幣來變魔術
媽啊~我們的手指就是不聽使喚的頻頻掉硬幣,超糗!
今天我狂練兩首客家歌,好不容易給他唱完上傳給老師
這真是我唱的最爛的兩首歌了,未來還不知道要唱幾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