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我小舅寄來的照片,就是上次外公一行人來北部玩的照片
放上一張我和三位阿姨&外婆的照片,地點在石門大壩

我是外公那邊"最年長"的晚輩,就是說我是這一代的老大啦!
因為我是外公的第一個孫女,因此外公比較疼我
每次看見我和弟弟,總是叮嚀一堆,每次來都要關心"同樣問題"
學校離家裡多遠啊、怎麼上班的啊、教幾年級啊…等等
而我兩位舅舅都晚婚,他們娶的舅媽們,大舅媽還小我一歲
小舅媽也只比我大一歲,但是兩位舅舅都大我一輪以上
算是有一些老牛吃嫩草喔!只不過他們條件都好,又對老婆好
不過,我也就有了三個超小年紀的表弟,其他的表弟妹都高中以上了
放上一張我最喜歡的表弟,超可愛的啊!
非常愛笑又活潑,非常討喜的小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