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離要去日本啪啪造還久的咧!是七月中的事,本來要和高中跟大學同學共三人去,但是突然有一位不能去了,因此開始動作就慢了幾步。後來有一位同事準備跟著我和同學,所以依舊是三位女人。為了不重蹈上次只能買商務艙的痛,於是兩天的假日拼命做功課,得先把機票和飯店搞定再說,行程可以慢慢排。預定是九天八夜,想來自己在治療完那年都能拼九天了,雖然後來大病一場,現在的我還是很虛不過要比兩年前強多了。
其實我對九州完全沒概念,要不是看了地圖,也不知道九州在哪,不過這張圖就很清楚了,九州是日本緯度最低的大島了欸!就是長崎那裏啦!發現這張圖上的綠點點,長崎以上都去過了呢!(驕傲)

小圖看看九州被分為幾個縣市。

九州很大,當然去一次是跑不完的,只能選擇性的跑了。福岡機場就在市區,機場到福岡車程不用20分鐘,所以第一第二天都會住在博多,就是那個拉麵很有名的地方。
第三天往下殺往長崎縣的豪斯登堡,這是個很漂亮的歐洲建築遊樂區,想說來到九州得去看看,而且現在正有海賊王的千陽號停靠,還可以出航咧!於是咬牙訂了園區內的水印飯店,晚上還可以賞海灣夜景。第四天在殺往東部很遠的由布院,這一殺殺到大分縣,是著名的溫泉景點,上網先看看大家住的旅館,發現很讚的都是天價,住一個晚上要台幣一萬元是怎樣?當下只好找起平價點的旅館,發現仙洞很多背包客推薦,於是也上網訂了他。第五天第六天殺往熊本縣,兩天都住熊本,兩間飯店都很便宜,對於要不要換貴一點的飯店很掙扎,因為一貴就是貴頗多的,不過還是先訂了,再看看怎麼抉擇吧!第七第八天再殺往最南端鹿兒島縣,這裡是篤姬的故鄉啊!第九天就從鹿兒島機場回台,就不必再長途跋涉回福岡。配合華航三天兩夜的機加酒是16122大洋,六天的住宿大約47300日圓,折合台幣約18000,再加上貴貴的交通費-九州PASS17000日圓,約台幣7000,大概要4萬多左右,不過住宿的費用還不能抵定,看樣子這個經費有些驚人。現在日幣又高的驚人,唉唉!台幣你就不能爭氣點嗎!等機票都付好款就可以安心的規劃了,台灣的專員動作可不可以快一點啊!
差點忘了說,訂房都在Jalan,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很刺激呀!

公布一下飯店的詳細資料:日圓費用皆為三人份/一人份
第一、二天:博多-八百博治飯店
http://www.yaoji.co.jp/index.htm
費用:華航機加酒台幣16122
含早餐和到飯店的接送
----------
第三天:豪斯登堡-水印飯店
http://watermarkhotelnagasaki.com/temp_zh-tw/
費用:46200/15400日圓
含早餐和園內一日卷
----------
第四天:由布院-ほたるの宿 仙洞
http://www.gloria-g.com/sendou/
費用:34650/11550日圓
含晚、早餐
----------
第五、六天: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熊本
http://www.newotani-kumamoto.co.jp/
費用:44400/14800日圓
含早餐(熊本市內飯店)
----------
第七、第八天:レム鹿児島
http://www.remm.jp/kagoshima/
費用:24000/8000日圓
含早餐(鹿兒島好便宜)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猴妞
  • 嗚嗚好想跟妳去啊 我想去那邊日本文具店散盡家財
  • 想買什麼說吧!

    希望 於 2012/06/05 22:02 回覆

  • 猴妞
  • 不要不要 你開心好好玩 散盡家財這種事我在台灣一樣辦得到
  • 我是真心的問妳呀~看看什麼是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喔!

    希望 於 2012/06/06 21: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