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幾個月,終於到了5月17日。雖然票價的新聞沸沸揚揚了好久,我是那個用原價買了最貴特一區的冤大頭。雖然心裡痛著票價不便宜,知道場地被大家嫌棄的要命,可是Gaga演唱會對我來說很重要,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到外國看她的演唱會,這次她難得來台灣開唱,說什麼也要捧場一下。最開心的莫過於有同事也喜歡Gaga,可以跟我一起去朝聖。17日當天下班後,和同事開車直奔南港展覽館,到了一樓大廳發現有摩斯也有伯朗咖啡也有便利商店,可是最吸引我的還是Gaga的周邊商品。第一張照片我抓著一件Q版的Gaga短T,價格是一千元大洋,衣服背後還有Gaga這次巡迴的國家,所以有台灣喔!

和同事買了摩斯的套餐吃飽喝足後,拿著昂貴的票進場。剛進場發現特一區好前面,我都要噴淚了,這時的城堡還是用布幕遮住的。到場先席地而坐,這時候大概只有六點多,演唱會7:30才會開始。所以和同事聊聊天,上上網打發時間,看看後方的特二區和座位區還很空曠。

等到6:30的時候突然有人上台了,於是本來坐著的我們通通站起來往前走了些。原來是一位很年輕的DJ弟弟,開始放一些很嗨的歌讓大家熱身,不過基本上這個有點像是特一區的福利,因為大概只有特一區才有在夜店的感覺。不過這時已經有感覺音樂聲非常大,我的心臟都被震的噗噗跳。
 
DJ大概暖場了30分鐘,大約七點左右就下台,工作人員開始把舞台上的東西都搬走,這時我看看後方好像還是沒有很多人,也有可能是太遠,根本不搞不清楚到底坐滿了沒。還在跟同事聊天說香港的演唱會沒有準時開始,大概晚了半小時以上,同事還在跟我開玩笑說要遲到才是大牌啊!反正我們兩人都做好應該不會準時的準備,沒想到7:30燈光就暗下,居然準時開始了!音樂震耳欲聾,城堡布幕放下後,親眼看到GAGA簡直就在眼前讓我大興奮,所有特一區的歌迷通通往前擠,本來就已經很近的距離突然變得更短,連Gaga臉上的痣都看的很清楚,如果是第一排的,大概會被他們的汗噴到。很多人都在攝影拍照,我也拍了幾張和一段超爛的影片,因為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看手機,還是拿來好好盯著Gaga才是正確的啊!Gaga的功力十足,雖然南港的場地超爛,聲音都糊糊的不清楚,我還是可以感覺Gaga非常用力的唱著歌,溫柔的跟小怪獸對話,她說的話讓大家都好感動,真的覺得她是用生命在照亮大家的巨星。除了大家對Gaga把同志旗和國旗綁在一起繞場的表現很感動,我還是最感動她不斷的告訴大家要勇敢做自己,每個人都是最棒的。有一句讓我好感動:「如果你有夢想,那些夢想一定會實現,因為站在這裡,就是我的夢想。」

下面就是我拍的很爛的影片,可以遠遠的看到Gaga的剪影,她的每一套服裝都超讚的,而且足足唱了兩小時,完全沒有休息,消失在舞台上的時間都是去換裝,讓大家目不暇給沒時間喘息,整場都在嗨,特一區的人都瘋了,而且每個人都很會唱她的歌,我都要汗顏了,我只會自己很愛的歌。

 
城堡的設計也超讚的,還會打開,裡面還藏有樂隊,也有舞者可以跳舞的地方,Gaga有很多歌是在城堡上跑來跑去。


結束後和城堡來拍個一張,進場前把買的衣服也套在身上,本來那天是有點冷的,可是我沒帶外套,買的衣服也沒有袋子可以裝只能拎手上,最後就索性穿起來,沒想到特一區大家都太熱情,整場都在一邊吼叫一邊跳躍,根本就是滿頭大汗的大運動,結束後有些耳鳴,喉嚨失聲,兩腳酸痛,太好笑了。可是真的好盡興,覺得Gaga把我最近的低潮都趕走了,我覺得自己有足夠的能量可以熬到學期末了。而且買那麼貴的票實在太值得了呀!雖然說不知道Gaga以後會不會來台灣,但是經此一役,她再來我還是要衝的!I Love you Gaga!!!

最後的一張照片,進場後在手上蓋的章。

下面是轉貼網友的曲目。

Act I — Escaping

01.Highway Unicorn (Road to Love)
02.Government Hooker
03.Born This Way
04.Black Jesus - Amen Fashion
05.Bloody Mary
06.Bad Romance
07.Judas

Act II

08.Fashion of His Love
09.Just Dance
10.LoveGame
11.Telephone

Act III — Invading Earth

12.Heavy Metal Lover
13.Bad Kids
14.Hair (acoustic)
15.Yoü and I (acoustic)
16.Electric Chapel

Act IV — The Eternal Meat

17.Americano
18.Poker Face
19.Alejandro
20.Paparazzi

Act V — Freedom

21.Scheiße"
22.The Edge of Glory (acoustic + album)
23.Marry th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