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購物中心上其實看了很久了,毛帽其實是買第二頂了。先是買了黑的,因為咖啡色的沒了,只得買黑色的。沒想到過一陣子就補貨了,於是選了我中意的咖啡色,還發現了本來一條999的喀什米爾羊毛精紡圍巾標錯價了,因為本來很想買的我,想說摸不到質料怎樣,還是先暫緩一下好了,只是難得眼尖的我,發現網頁上居然有標390的價錢和999的同時存在,反覆看了好幾次,心一狠就買了下去,但我很好心的只買一條(假好心),還想說我選信用卡付帳,錢都先刷下去了,如果發現標錯價也不能叫我補錢吧,嘿嘿。果然第二天一早就接到了電話,不過她只問我顏色是不是我選的,因為網頁把顏色錯置了,其實我心裡知道錯的是價錢咧,不過我回答是什麼顏色後,她就說沒問題了,隔兩天後我就收到啦!果然是999的圍巾一條,嘿嘿。
IMG_0171.JPG
IMG_0170.JPG IMG_0169.JPG
Iphone的軟體好好玩,以後都可以用手機編輯好照片在傳到電腦就好。
不過今天一早筆電在更新完畢後居然變成不知名的語言,害我上網研究了好一會兒才搞定,還好之前已經看到其他人有這樣的災情,還只有華碩的電腦會這樣咧,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