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做功課一段時間後,還到了賣場去看看,但是沒能看到實機,這台應該也算是ASUS的熱賣機,
是13.3吋的,想說攜帶比較方便,又不至於太小,不過機身是沒有光碟機的,但現在買回函後會送,
感覺上現在買還滿划算的,又可以升級4G的記憶體,可是呢,我是在網路上買的,所以也沒那麼便宜啦!
IMG_0907.jpg
有看到髮絲紋嗎? ASUS上面的那層膜還沒剝掉(其實是我剝不掉)
IMG_0901.jpg 
IMG_0900.jpg
就是這樣啦!剩下的都是基本配備,搭上WIN7,還滿好玩的。總價:30900

補上一些使用心得:
效能很好,比我的桌機還好呢,桌機已經是很好的規格了,也是雙核心2G以上了,但筆電更快,可能使用win7有關。筆電當然比桌機省電,開關機也更快,最重要的是不會熱,只是有一些溫溫的,在這種天氣可能還會嫌不夠溫暖吧!開機一整天也不會lag,和我以前的認知不同了,以前在學校用的筆電只要超過一小時就慢到不行又燙到不行。被人詬病的是它的硬碟運轉聲,其實還好,連我這種對聲音過敏的人都能接受了應該算還好,除非要開著睡覺。電池說是很省電,不過在我用起來是還好,因為都在家裡也沒感覺,可能要帶出去使用才會有感覺。鍵盤打起來也很舒服,不會特別不好打,不過還是要適應一下。等到發票寄來,我要去索取光碟機,再來報告華碩的服務品質怎麼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