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專門記錄游泳的過程~沒啥好看的

7/4(五)
開始第一次游泳,大約40分鐘,在遊戲池裡游泳有很多阻礙,而且體力差
長度大約只有長泳池的一半,可能是25公尺
雖然時間頗久,但是實際上在游的時間要打八折吧!
因為戴著很模糊的蛙鏡,連時間都看不清楚,所以設備也不能好好看
不過SPA區人頗多,給孩子玩的溜滑梯區也是人潮洶湧,倒是游泳的地方人較少
第一天在水深90公分的游泳池游水,明天要來換地方了!

7/5(六)
早上跟著爸媽到大潤發購物,買了度數700的蛙鏡,可以看清楚了!(NT.299)
13:10開始游,14:50宣告不支,但是今天可以一口氣以自由式游完50公尺
而且手臂不痠了,不像前一天根本是痠到只能癱軟在沙發上
在專門開放長泳用的泳池,可以游的很盡興,被打斷的機會~沒有!
不過有壓力的是,在長泳池裡頭游泳的都是游泳健將吧!
我的體力還太差,但是今天有完成兩趟的50公尺不落地喔,嘿嘿!
還在摸索如何把換氣和游泳動作做最好的分配,這樣可以撐的久一點
現在游完50公尺還是喘的很,下個挑戰是何時能輕鬆的游完
應該要來記錄體重的變化,但我這個超結實的肉大概很難瘦,會傷心XD

7/6(日)
本來早上八點要起床吃早餐,想早上就去游泳,沒想到鼻子過敏把我弄得頭昏腦脹
昨晚就開始有症狀,老爸還說應該是游泳池的消毒水讓我過敏(應該是頭髮和身體濕就騎車吹風)
我本來是半信半疑,但是早上真的很不舒服,還是吞了一包過敏藥,又睡了回籠覺
中午用餐後一個小時後才出發去游泳
13:45開始游,現在一口氣游完50公尺對我來說已經沒問題了
今天還能喘口氣後再游50公尺,看樣子體力是進步了不少,明天繼續挑戰
14:25結束,差不多也是40分鐘,這難道是我的極限嗎?
因為這個時候,我都會覺得全身熱呼呼,就像跑步好一陣子的樣子
而且一個人游泳真的有點無聊,雖然旁邊還有一堆高手在刺激你
不過游泳池裡真的有不少帥哥或辣妹供你觀賞,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晉升被人欣賞之列XD
ps.手已經完全不痠了,但是不知為啥腳底有點痛?

7/7(一)
今天13:10開始游,大概13:45結束,好像比前幾天少
但其實今天一下水就是50公尺不落地的一直游,很結實的游了半小時
現在游完50公尺真的是小case啦!哇哈哈哈~
所以游完半小時後,真的是累了,走回更衣室沖水時還真的有些頭昏眼花
長泳池中游蛙式的人居多,大概是比較不耗體力吧,不過蛙式真的比較慢
常常游一游就追上了前面的人,這不是臭屁啊,下次要去佔一人獨享的泳道

心得:前幾天游泳時,為了挑戰不要游不到50公尺就停下來,所以有點硬撐的游到終點
當然這樣情況下是喘的要命,當然也有還不會調整自己游泳速度的關係
不過當我想著:我不是來競速的,我要挑戰的是游的久,終點好像沒那麼遙遠了
現在慢慢覺得終點越來越快到達了,這種感覺真好啊!
今天游一趟的時間是:1分40秒,自由式。

7/8(二)
13:25開始游,約14點結束,其實體力是可以游更久的,現在都是一下水就一直游
今天比較特別,因為我的好朋友來找我了,但是不想因為生理期而中斷
昨天特別出門去買了棉條,但是.....這真是個恐怖的東西啊~雖然可以擺脫衛生棉的悶熱
或許是我還不熟練,使用不當所以很不舒服,可能是我用的牌子也不好吧(找藉口)
總而言之,所以今天只游了半小時就提早離開,等到好朋友走了,我應該可以拼一小時吧!
怕自己在游泳池裡體力不支,還特地買了一罐DAKARA去,哈哈哈~
一上岸就灌了幾口,今天沒有頭昏眼花XD

7/9(三)
今天有失憶症,竟然忘記幾點開始游,好像是12:45吧?!好吧,就當作游了50分吧!
不知道是不是游的比較久,到後面真的是無力了,喝了幾口水(噁)
開始覺得有點無聊,要撐下去啊!

7/10(四)
為了下午能去市區一趟,所以今天特地早上就爬去游泳
10:35到11:20,游的好累喔!運動要一直持續的確要很有毅力啊~

ps.黑橋牌香腸壽司真難買,每次去都賣光了,想吃XD

7/11(五)
9點起床用餐,但老爸出門去了,我只有把桌上的香蕉吃了一根充飢
等到10點半老爸回來,又吃了一小條蕃薯就提著我的泳具們去游泳啦!
10:45開始,11:30結束,現在真的是靠毅力在撐啊!
雖然游的過程是有些無聊,不過梳洗完之後踏出游泳池吹著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運動完的心情果然是很好,不論是身心都很愉快,為了這個,我會堅持下去的!
ps.一週了耶!加油加油!

7/12(六)
10:30~11:10,這幾天可以感覺手臂真的有些酸痛,大概是累積了不少疲憊了
昨晚還貼上兩塊貼布,反正上次去日本帶了一大堆回來XD
不過這兩天真的感覺游的頗無力,應該不是覺得煩,是真的無力ㄋ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餐吃的太晚還是睡的不夠?早餐可能得吃的豐盛一點才有力!
無論如何,再怎麼累、再怎麼不想游,我每天還是會去報到游個半小時的!

7/13(日)
11:05~11:45,今天早上特地吃了兩碗的油飯才去游,體力好像有好一些
不知道是自己要求太高還是姿勢不夠正確,總覺得游的很慢
一趟大概都要1分30秒左右,在一群高手裡頭慢慢游還真是有壓力啊~
因為都游自由式,所以手臂容易痠,大概再游一陣子我就會有健壯的手臂了,哈!
不過游了一週,現在對於自由式如何能快一些倒是有一點點心得,就是要扭啊!
ps.因為太執著於手掌五指要併攏,大概動作太用力,導致小指居然有點抽筋,哇咧~

7/14(一)
11:10~11:45,今天很晚才起床,因為昨天打電動打的太晚了XD
早餐一樣吃的多多,奮力的游了半小時真的就很累了,我佩服可以游一小時的人
因為我的肩膀、手臂都因為疲勞而酸痛了,雖然不至於影響作息,但是真的痠咧~
昨天看到有人穿著像蛙鞋的在游泳,也有拿著浮板在游的,不知道這樣的效果如何?
因為我只是要達到運動效果,至少要半小時,如果靠著其他輔助工具可以游的比較久
但比較不累,不知道哪一個的效果會比較好?

7/15(二)
10:50~11:20,今天游了30分鐘,但是沒有那麼累了
只是腰有些痛,不知道是不是用力過度,所以半小時就"上岸"了
也剛好要去圖書館借書,所以...就順便早離開囉XD
沒想到圖書館有冷氣可吹耶,借了4本北海道的旅遊書,明天要和同事好好討論了:)

7/16(三)
一樣游了半小時,好像覺得沒那麼累,但是也真的是半小時就沒力了
大概也不想耗在泳池那麼久,否則是能休息好一會兒再繼續,但是沒動力XD
我一身結實的肉還真的很難瘦耶,已經游了一週多,體重依舊不動就是不動
不過我已經很能接受了啦,之前的減肥餐也是吃了一個月才見效果,我要有耐心啊~

7/17(四)
今天為了要跟同學去看早場電影所以很早就去游啦!9:10~9:35  好像吧XD
因為有點趕,所以沒有很乖的游完30分鐘,但是很結實的一直在游,沒有什麼休息
我以後會厲行游完一趟只停10秒鐘就繼續,今天算是有達到喔!

7/18(五)
今天一早醒來發現正下著大雨,所以又多睡了快一小時,但是吃早餐時老爸叫我去游泳
我說:下大雨耶!老爸:你開車去啊~  我:(無言)
最後我還是開車去了,一樣游了半小時,今天好無力啊~

ps.聽到堂哥終於拿到台大的博士學位,恭喜啊!希望可以瘦瘦的參加他的婚禮~
雖然體重沒啥變化,不過褲子已經變鬆啦,為啥體重都不變,直接晉級成結實咧?

7/19(六)
今天也游了半小時,大概是去的比較晚,所以長泳池裡只有我一個人,好爽耶~
再接再厲吧!

7/20(日)
11:00~11:35,感覺上體力好像有些進步了,沒那麼累了
不過再游一週就要出國了,又要休息近一週,真讓人兩難啊~

7/21(一)
今天游了35分鐘,但是已接近中午,又要趕回家吃午餐,所以沒能繼續游
所以還是要早一點去啦有感覺體力可以撐過半小時啦!

7/22(二)
今天一樣游了35分,不過前20分鐘都沒休息,算是有些進步囉!
不過游到有些腰痛,大概是用力過度又沒熱身XD

7/23(三)
游了半小時,昨天大概因為動作大,右臂痛的比較厲害,晚上兩臂都貼了貼布
每天游泳對我這種一時心血來潮的人來說好像還是有點負擔
不過還是會撐到出國前啦,畢竟要一口氣休息6天的咧~

7/24(四)
今天游了35分鐘,但是怕腰痛,所以休息的比較多,也沒游的那麼猛
但是今天一早過敏的頗厲害,又吞了一包藥,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藥
吃完午餐後好想睡,可是心跳很快又睡不著,很討厭耶!

7/25(五)
今天因故沒游泳,都已經準備下水,旁邊的救生員說長泳池要整理半小時
但是旁邊的遊戲池人潮洶湧,想想就晚上再去好了
下午去剪髮&護髮,設計師說:剛護髮的頭不要去游啦~
所以我就自己放假一天了,但是傍晚跟著爸媽去散步小小運動
明天再游一天就要出發去北海道啦!

7/26(六)
昨天休息一天,今天果然好體力,手臂也不那麼痠,或許要考慮運動的多樣性了
改為隔天游,一天慢跑或是騎腳踏車,還得再想想
一樣半小時,但是從頭到尾沒休息,感覺上效率比較好,要休息六天啦!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resty
  • 我也有跑去游泳說
    不過是把學校發的免費體驗券用完而已啦
    幾個人不去分給我 有八張呢
    現在只剩下四張了
    盛夏游泳超舒服的
    還有把瑜珈券用完
    這兩個都是我的暑假目標
  • 新天地和民權對我來說都太遠啦!
    不過游泳真的很舒服的,我的目標就是要瘦一點,其他都不重要XD

    希望 於 2008/07/08 14:34 回覆

  • spelaean
  • 你還真是有恆心的好孩子啊
    我半年能去游一次就要偷笑了
    如果游完腳會很酸
    可能是姿勢錯誤了 呵呵
  • 應該是我都沒熱身 游到抽筋了
    熱身和收操都很重要啊~

    希望 於 2008/08/03 16: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