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日)
休息一週後,今天繼續我的游泳健身
其實8/1晚上就回國了,但是因為膝蓋摔傷了,而且連彎曲都成問題
記得最後兩天在日本,上那種蹲式馬桶簡直要我的命
既然如此,回來之後多休息一天,除了抹藥還貼上在日本買的貼布
今天下午開始游,很爭氣的游了一小時喔!這可是我的第一次,而且沒休息喔!
大概是休息久了,手也不痠了,而且這六天在日本也算苦行吧,哈哈~

8/4(一)
今天也一樣游一個小時,看樣子我已經突破一小時大關了
一小時也不會累,可能得提升游泳的強度了
現在一口氣可游半小時不著地,只是手臂開始痠了
今天測游一趟時間少了20秒,現在是1分20秒,覺得自己的姿勢應該很正確了:)

8/5(二)
游一個小時,剛下水時手臂真的好痠,覺得划水好累,怎麼覺得水很重
不過當然是ㄍㄧㄥ下去,過了20分鐘後就適應了
雖然我游自由式,說真的游得不快,但是很注重自己的划水姿勢
所以划水的效率應該不錯,因為腿幾乎沒在打水,都在靠手臂前進XD
今天長泳池裡人很多,其實大部分是上了年紀的大叔大嬸,幾乎大家都是游蛙式
游一游突然別人的腳就在我的眼前,還真的是會嚇到很大一跳的,我的心臟不好XD
今天有測了一下,在運動一小時後,心跳約是150,現在已經是晚飯後近兩小時
心跳約104,差別不大,我要心跳快實在太容易了,爬個樓梯就可以了
這樣��%��時,為了把借來的CSI小說K完,所以大概3點半才開始游
但是又借了好幾本書,其中有一本超厚的"雨果的祕密",這可是學生介紹的
老師不看豈不是太丟臉了,來吧,K完這三本書~

8/10(日)
一小時,今天人好多啊,游泳池也看不出不景氣XD
ps.吉本芭娜娜的書看完了,跟村上春樹一樣不知所云,我沒有看他們書的天分
不過吉本芭娜娜的書要比村上好看多了,至少看的懂想表達什麼,村上的真的看不懂
假面國的奇蹟太無聊了,翻一翻就算了,接著挑戰雨果的祕密~

顏色都很清淡,沒加色素XD
我買了兩件沒鋼圈的內衣,以後睡搞搞時就能穿啦!

8/13(三)
最近過的有點不知今夕是何夕XD
游一小時,這幾天覺得游泳不會那麼無聊了,又熬過了一個心理障礙
以前先是連半小時也覺得好辛苦,也覺得要游到對面好遙遠
現在可以悠哉悠哉的游上半小時,一小時也很快就過去
其實滿希望自己在開學後還能繼續游:)
附上驚人裸背照一張XD  其實是SHOW一下內衣啦!
背部的設計很舒服,不過我發現自己也越來越敢了,哈哈!

8/14(四)
一小時,但是今天不知是吃壞東西還是太熱了,好像有點腸胃炎
不過還是很堅強的去游泳,中間有200公尺因為游的過猛,剩下20分鐘時腰痠到不行
我老了,還是不能太猛,還是溫和的游就好

8/15(五)
看完令人心碎的棒球後,前往游泳池游泳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在看棒球,今天去游泳的人好少
我一個人在長泳池裡慢慢游,一樣一個小時
但這兩天很多蠢事,先暄很不錯
所以,這些痠痛只好拋在一邊了,反正也游的很溫和不激烈:)

8/17(日)
今天要出門時遇到大雨,硬是拖了一個小時,3:45~4:45,一個小時
這兩天游完之後都去泡熱水SPA約10分鐘,效果很不錯哩
痠痛的程度頓時被消滅許多,晚上睡覺時不會覺得手臂痠到很不好睡
所以,運動完還是要好好收操的,不想收操的話得去泡泡熱水對身體比較好
我在想,如果泡更久一點可能痠痛全消咧,明天早一點去好了~

8/18(一)
游了一小時,游完先去泡熱水的SPA約10分鐘,對烏來溫泉區還是心癢癢
扊�"氯"味給消除了
而且溫泉水滑滑的,不像泳池的水,又澀又臭~
游一個小時已是小case,在考慮是否要再延長時間?
不想游得太累,可是又希望可以減多一點的肉,美食可以多吃一點XD
今天到貨的lativ,三件上衣加一件褲子,共1125元,只是褲子太大了啊~ 

8/21(四)
這幾天把換氣的方式換了,本來是划水四次換氣一次,現在改為划水六次換氣一次
想說這樣可能會讓右手比較不痠一點,看樣子效果也不錯
今天因為看了游泳教學的短片後,發現自己腿的打水姿勢不夠確實
所以今天很努力的打水,結果划水六次才換氣的結果是----好喘哪!
一樣是一個小時,因為要游更久還是會有障礙的XD

8/22(五)
因為下午要出門,所以今天早早就起床準備去游泳
一樣一小時,但是因為昨晚吃了很多西瓜,所以居然一直想上廁所
真的是氣死我啦~才游一個小時左右,跑了兩次廁所,火~
但是早上人少,或許再改成早上游也不錯:D

8/23(六)

昨天晚上摸的太晚,好像凌晨5.6點才睡

看著天空漸亮,我心裡直喊著:媽啊~快點睡著吧!

所以本來想早上去游的計畫就流產了XD

一樣一個小時,今天特地計算游了幾趟,來回算一趟的話

算了才嚇到自己耶,因為我游了20趟,就是2000m耶!

由此可知,游泳並不能減肥,算是雕塑身材吧

還有,由此可見我身上的肉真的是超結實,游了近兩個月,體重也沒啥變化

只有小小的1.2公斤吧,不過腿倒是細了一些,肚子也消了一些:D


8/24(日)
一樣一小時,今天人比較多,不知到為啥手臂特別重
但還是堅忍的游了1小時,現在很想挑戰橫渡日月潭咧~
看到堂姐有一張"獎狀",讓我羨慕了好久說~

8/25(一)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懶,覺得一小時很漫長
可能是快要開學了>﹏<我不要啊~
只剩下明天,又要開始去學校了,唉唉

8/26(二)
一樣一小時,但是這兩天都很懶散,沒有像之前那麼努力的游,我的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