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也是一年級最累的一天----因為整天七堂課。早上照例吃了珍珠粉,配上媽媽的愛心三明治和豆漿,再灌了玫瑰四物飲後驅車到學校。沒想到今天一整天我都超級疲倦,昏沈沈到無法集中精神,這種情況大概只出現在我吃了感冒藥的時候。第一節考試,我還可以在座位上一邊看聯絡簿改作業兼罵學生,第二節趕學生去跳健康操,很衰的又把手弄傷流血,已經第二次因為用學校的危險插座把我手指的皮給翻開了>"<
第三第四節大概是我最昏沈的時候,又得打起精神上課,不過大概有點不知所云。中午吃了同事幫忙訂的豬腳飯,很香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太油膩的緣故,下午開始肚子痛。學生放學後去拉肚子XD
下午第一節生活英語,我實在是很無力管學生,第二節讓學生作水車美勞,最後一節就放了繪本VCD給學生看,因為我快要不行了>.<還好明天放假,要補一補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