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減肥餐也有10幾天了,快兩週,當然其中有幾餐是外食
去了學校兩趟,一次吃了牛肉湯麵,一次吃了變色龍的泡菜炒麵
第一週吃的效果好像不大,讓我頗為沮喪,因為實在是沒什麼味道
吃久了很容易膩,會一直很想吃有點味道的東西,像是零食XD
每天的食物都是水煮的蔬菜加肉,嘴巴饞只能吞水果
其實零食還是有吃,但是真的只能吃一點點
本來每一餐都是吃蔬菜跟肉,後來媽媽說早餐可以吃水果
於是我又開始了早餐吃水果,但是發現貧血的很嚴重
猛然從沙發上站起來準備上樓,眼前一片黑,還要扶著牆壁等視線恢復
大概是熱量太低了,所以才有這種情況,後來老弟告訴我
早餐可以吃得很豐盛,但是中餐和晚餐就要少吃一點
後來我就把他解讀成早上可以偷吃一點零食
不過到了第二週,大概有瘦了1公斤吧,但還是覺得好辛苦
實在是很想放棄,有一天就跟老爸說很想吃多力多茲,就被老爸念了
說:「那就不要減肥了,那麼辛苦幹嘛~」害我一肚子悶氣的回到房間
不過這幾天量體重,發現降的快了,比我減肥前約瘦了2~3公斤了
看到真的是好感動,這是我這兩週以來痛苦的成果啊~
只是不知道這樣子瘦,是瘦到肌肉還是肥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