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媽媽挖起來去804龍潭的軍醫院看診
一到醫院,挖咧~人山人海,本來想避開人超多的長庚醫院
沒想到這裡卻那麼多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電腦秀逗
導致掛號、領藥的人大排長龍,整個大廳塞滿了人
先掛了心臟內科,醫生問了問情況,又要我去測個心電圖
然後也幫我裝了要帶一整天的心電儀器裝置


貼了五片這樣的東西在胸口,要裝24個小時,明天再去拆掉
但是醫生在看了我的心電圖後,說看不出什麼問題
說心律不整這種情況就是要不舒服時去檢查才會有結果
所以一週後還要去看這個儀器的分析結果
不過他倒是要求我去新陳代謝科看診,因為我的脖子的確是比較腫一點
因此又掛了內分泌科,當然,這種科是要抽血檢查的
所以挨了一針,媽壓~我最怕抽血了,還抽了兩管,要等10天
最近要常常跑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