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校長宣布了未來的學年分配,我意外的到了高年級
不知道如何形容剛聽到的感覺,同事們也是驚訝的不可置信
我則是一整天都心神不寧,一直很不能相信這個消息
當然,要和現在的學年分開,的確是很讓人不捨
不過總有聚散離合,我最不能接受的大概就是要去高年級吧
在還沒有接觸過中年級,就要直接坐電梯直達高年級
大家都勸我直接去找校長,可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我不想要的,就要讓別人去接受嗎?
還是硬著頭皮去找了主任,很明確的反應了自己的意願
也很意外的掉了幾滴眼淚,我很堅強的,怎麼會哭呢?
不過哭了一下下,倒是舒服了一些,也感謝主任給我的擁抱
我會好好的做好心理調適,來迎接我的高年級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