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體真的好很多了啦!這兩天好好休養一下OK的啦!
今天下午的行程真趕,早和設計師約好要改個髮型了
早上的作業還沒改完,把學生送回家後,要趕著回教室
除了待改的作業,還有幾隻等著要去打羽球的小鬼頭在教室裡
回去的路上就被主任攔下,希望幫忙下午的新生報到
我心想:反正只剩考卷,只是我只能支援一下
沒想到主任順道抱怨了一下因為教學組長小小發飆
所以她只好幫忙找人來支援,又說組長今天都沒課....巴拉巴拉
我感到很不可思議,基於倫理觀念,再論上下屬關係
沒想到她也會在主任的面前發脾氣,所以,有些人真的是很敢啊!
於是我又在教務處前坐了一個小時,這才趕去找設計師
然後設計師勸我把頭髮剪短,於是剪了一個香菇頭
很清爽喔,自己也滿喜歡的,畢竟之前半長不短的髮型也頂了頗久了^^
好像很久沒剪的那麼短啦!
連我媽也說好看耶!這是第一次

正面圖

側面圖(頭髮長短不一喔)

頭頂(這次染的顏色較深,頗滿意,設計師也說比較不會有色差)
用WEBCAM照的,更像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