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糗的從桌子上摔下,除了撞到了胸口外,還傷了兩腳膝蓋
胸口那一下,真的讓我有一分鐘大概都喘不過氣來
讓我重溫了之前右手脫臼時的胸悶,希望沒嚇到了我的同事們XD
然後兩腳的膝蓋就一直熱呼呼的,開始紅腫了起來
在校內的健康中心躺了有一個多小時吧,雖然一直在跟同事哈拉
不過胸口還是隱隱作痛,護士阿姨還是跟著我跑了一趟醫院
要感謝我的好同事載我到醫院看診,原來照胸部X光上半身要脫光光(有套外袍)
我還沒嫁人啊~
回到家又冰敷了好一陣子,總算是沒有那麼痛了,不過腫起來的部分已看到淤青
跌倒還要隱藏我的糗態,真是....
回到房間還看到我唯一小魚兒掛點了,不知道是不是幫主人擋了傷害
嗚~一路好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