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和老爸說大溪夜市有賣熱門的佳湘麵包後,星期四的晚上老爸就會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其實是他自己要去附近買罐頭啦)而我難得有機會在晚上出門,拎著相機就跟著出去了。大溪的夜市在文化路和復興路口附近。下午下過大雨,在路上走倒是還頗為涼爽。


這就是佳湘麵包,長長的一攤,人潮洶湧。















這是我買的捕蚊達人,哈哈!就是電視上廣告抓了幾百萬蚊子的新產品,實在是我爸很喜歡進進出出,蚊子在家裡肆虐,尤其是前幾天晚上我被蚊子吵的整晚不能睡,火冒三丈不止,決定買個環保捕蚊燈來殺蚊子。這是擺在屋外的玄關,開了一晚上,抓到4~5隻吧?反正老爸這個省錢達人,也不會開一整天,照理說是要開一整天比較好。不過真的有用,真的有抓到蚊子咧!

蚊子會被香菇頭下的紫外線燈吸引,燈的下方就是一台小小的風扇,會把蚊子吸進下面這個空間,然後就飛不出去了,會被風扇風乾,捕蚊燈不要放在地面,然後可以在收集的空間內擺一個瓶蓋,抹上一些乳霜來吸引蚊子,希望蚊子都死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