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跑一趟學校辦點事,除了公事,還有同事幫忙代買的Coach包包,太讓人期待了啦!同事還買了兩個讓我挑,真是揪甘心。


這個吊牌還滿漂亮的呢!


標價總是標很高,最後只賣119美金,加州稅後換算台幣快要4200元。


後來才猛然發現跟我的皮夾是一對的欸,我真遲鈍,現在才發現。並不是因為皮夾才買白色的。


下面這個包也是我想要的,同事一併帶回來,不過證明我的眼光很好,因為他馬上被另外一位同事買走了。其實真的划算啦,我在大賣場看到一樣的包,要價一萬多。同事帶回大概6千多吧!可是我最近真的買很多東西,就只好割愛了。

這是新買的藍芽滑鼠,放上電池後讓電腦抓一下就可以用了,連驅動程式也不用灌,很方便,不過還是要用電池,但是多了開關,不用時就可以關滑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