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悶,覺得自己脾氣也好差,用電腦用到一半,滑鼠突然不聽使喚,就氣的用力將滑鼠擲向桌面,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啦,常常用的不順就拿"該"東西出氣,搥一搥或敲一敲也司空見慣,只是很猛的就是我也敢把筆電敲一敲就是,不過哪天真的壞了會哭吧!可是滑鼠真的被老娘給掛掉了,真正要把我氣死就是了,所以晚間抓著跟老弟借來的滑鼠,用的更生氣,又慢又醜又吵,可惡!趕緊上網找一隻順眼的滑鼠,心一橫訂了一隻藍芽的無線鼠,這樣就不用佔一個USB,也不會因為線路接觸不良而掛點了。只是又多了一筆支出真是非常不爽啊~
前一陣子突然很想吃吃看王品,查了一下才知道一頓飯要價1300元,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又上網找了找王品的餐卷,價錢也是落在1200,想吃看看又覺得有些心疼,如果我要去吃,當然是一定要帶著家人一起去,那就是快5000元了,後來知道花旗有一張饗樂卡,第一年可使用生日卷在王品享買一送一的優惠,欸~那好像挺划算的,於是我就在花旗的網頁上留下資料,然後又突發奇想的到了國泰世華的網頁再留下了資料,因為我想把現在的悠遊聯名卡再換成鳳凰鈦金卡,因為鈦金卡是現金回饋,優惠更多,反正之前的卡除了多了悠遊卡功能外,也沒有特別的地方,白金卡也沒啥稀奇了。總而言之,我在差不多的時間填好資料,隔天花旗就打來了,說會寄給我資料,還會附上回郵信封,國泰世華則是又隔了一天才打來,不過處理方式也是一樣,但因為我在國泰世華本來就有卡了,所以應該是不必附上一堆個人資料了。不過,悶在家裡沒事做真的會悶出病來,除了愛敗家,情緒又差,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真讓我快熬不下去了,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