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備課,說實話,我只有第一天很用功。剩下兩天,在的時間是很專心,但是有很多時間,我是在忙教室布置的補強工作。
這幾天,又陸陸續續的有很多情緒。想到就要開學,我實在是很難興奮的起來。不是因為那群調皮的學生,是因為又要開始面對這些揮不開的紛紛擾擾。
很簡單的一件事,卻可以被解讀成很複雜。我比較傷心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維持過往的情分嗎?
學年多了一位老師,我也努力的與同事扮著黑臉希望可以維持平衡,有什麼壓力,大家可以一起承擔,但是千萬不能抱著我沒事就好的心態,畢竟我們是一個學年,不要因為害怕,就事事忍讓,我們還是很希望可以在合理的情況下去爭取、去溝通協調。
只是老天爺好像總是給我們這個學年很多試煉,不管是好的壞的,好像我們都面對過了,真的是身經百戰啊!
說我們愛睡覺、偷溜到外面鬼混都過去了,我只想用自己的良心去證明,也不想再說別人壞話來消氣替對方消業,但我也在努力的改善中,誰的業障讓他自己去負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