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度到台北看醫生。
真的是有好些了,之前因為感冒真的是每天昏頭昏腦,
加上忙碌沒辦法好好調養身體,學生畢業後總算能鬆一口氣。
還有推拿指壓也有幫助,因為氣血不順,吃藥效果也不佳。
今天再看醫師,他也抱怨說通常看兩次就可以痊癒,而我都看到第五次,
他說我一定很不乖,一定要多喝水,多運動。(人家就不愛流汗嘛)
然後我抱怨因為說因為太頻繁的跑廁所,所以不愛喝水,
醫生就說:不喝水會跑更多,因為血很濃稠,新陳代謝差,
所以吃的不多卻肉肉的。(淚)
所以醫生叮囑我一定要多喝水,至少一天2500c.c.,
藥裡面多了補氣的藥材,因為現在不忙了,一定要早睡不能熬夜,
運動部分他還是希望我用散步的就好,游泳怕因為鼻子發炎會更嚴重,
說我可以去游看看,如果會變嚴重就不要游了。(這樣一說還哪敢游)
肩膀還是很緊,建議我還是去給人家推。(嗚~)
因為拔罐持續一週才退去,醫生娘說這樣是比較嚴重的,一般3.4天就好了。
推拿可不便宜ㄋㄟ,一次要700元,最近真的花錢如流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