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規劃兩天一夜的宜蘭遊,因為要帶著狗狗一塊旅行,所以住的地方特別選了可以和寵物一塊入住的民宿。第一站又是以礁溪蔥油餅開始。這次是我看過人最少的一次。本來下午預定要去飛行傘的,但教練傳簡訊通知風大取消,我們只好先跑第二天的行程,先去羅東。

接著又來到羅東林場,去年這個時候也來到這裡,林場還滿漂亮的,可以散步休息。

不過陽光強烈的驚人,而且風也很大,許多照片都是扮演瘋婆子。

趕緊拿出阿楞來拍寫真,因為太熱所以耐心不太多,而且沒有翻轉螢幕很難拍攝擺在地上的阿楞。但是這裡的光影很棒,拍起來都會很有fu喔!

逛完林場來到梅花湖,到小熊書坊吃點東西,但是東西偏貴,同學說喝個飲料吃聖代就好,正餐就去其他地方,還好運氣不錯也不用等,否則在這樣的豔陽下也很難不中暑。不過我認為小熊書坊不太值得來就是。

吃完下午茶,想說到附近隨便繞繞,居然看到了難得一見的google街景車,趕緊亂拍幾張,怎麼他像是迷路了一樣。

回民宿的路上經過縣政府,下來走走發現這裡很漂亮,在這裡辦公看起來不錯。



只是傍晚蚊子有點多,在這裡被蚊子攻擊,趕緊拿出防蚊手環,然後蚊子就遠離我了。

接著就來到頭城的民宿,在火車站附近,房間還頗大頗高級的,兩人房一晚2500摳含早餐。後面就可以看見海,放下行李就去海邊走走。

晚間在火車站對面的小吃吃東西,雖然樂屋和麻醬麵都在附近,但是不想走了,就在這兒吃吧!說實在也滿好吃的,頗大碗的羹麵也只要45元,炒蝦醬空心菜30元。

吃完飯就乖乖的回民宿了,民宿旁邊有間很大間的關公廟,隔天去拜了一下。早上的行程就是要去飛行傘,雖然晴空萬里,但風速一直太強,等到了下午還是沒辦法飛。

看著天氣雖然慢慢變好,龜山島越來越綠,但還是不能飛><

下山離開後,決定去大溪漁港吃海鮮,路上又經過大溪國小,下車到海邊看看。學校裡有好多帳棚,大家都來這裡露營。

吃完早餐一直餓到大溪漁港,這時大概已經下午2點,買了老爸喜歡吃的燙小卷,找了間餐廳就坐下來點菜。

這好像是魚肚,都是膠質。好像是150元。

炒麵,料很多欸,80元。

最驚人的是這盤炒螃蟹,才300元,有兩隻大螃蟹。我捧著的照片已經被喀了兩大塊了,還是很多。

吃完就開濱海公路回家,到了高速公路開始塞車,不過還是在6點左右回到家,才兩天欸,我還是覺得頗累的,看樣子在去日本前我要好好鍛鍊體力,才能拿出最佳狀態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