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週的假,雖然還要上班,但心情很輕鬆
前面三天還有班上的學生來幫忙,但能幫的忙不多
教室布置也沒辦法完成,不知道教室在哪裡真的很困擾
因為行政沒有確定,也只能讓大家跟著一起苦苦等待
本來應該是六年級老師好好準備的時候,卻不知道能幹嘛
所以這週我花了不少錢在sogo(強詞奪理XD)
找了一天去推拿,過了整整一週,發現真的有比較好
不知道是推拿發揮功效,還是我的感冒比較好了
總而言之,最近我注重飲食,炸物非常少吃,蔬菜和水果吃很多
本來又很想砸錢買乳酸菌或益生菌,後來想想一旦停了又很傷本
決定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再靠運動和吃中藥來調養身體吧!
這幾週我吃了很多很多的木瓜,爸媽看我出現在客廳,就不斷捧上木瓜和葡萄
然後我就一直喀喀喀,晚餐盡量少吃,不然就是吞一堆水果和蔬菜再吃
今天翻了翻飲食的書,發現木瓜就是鹼性食物,可能是吃的多有點功效
再來本來超愛的肉類也少吃了,否則就是做到吃多少肉,就吃多少蔬菜來平衡
鼻子方面不太能吹電風扇,倒是吹冷氣會舒服一些,跟以前簡直是大相反
早晚還是容易流鼻水頭昏,但是至少時間比較短暫了,眼睛抽痛的次數也漸漸短少
鼻塞依舊,但偶爾會有通的時候,晚上還是要噴藥才能睡
希望暑假的時間夠長,可以讓我的身體好一些,才能再撐到下次放長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