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是忙到谷底了,上週五好不容易把班級閱讀教案全部搞定燒成光碟交出去,心想這週專心忙領域的成果分享,所以放假這兩天都在睡覺XD
昨天很晚很晚才睡,一點左右才上床,躺上床又翻來覆去睡不好,不知道幾點才睡著,然後不知幾點時還一直聽到外面的鳥在鬼叫(╯-_-)╯┴┴就已經睡不好了,還有不識相的鳥!當然啦,睡不好的我也早早就醒了,還不到六點>.<
不過衰事沒結束,到了教室,先被一隻困在教室中的麻雀給嚇了一跳,費了一番功夫,看見可憐的鳥兒在我面前撞了兩次玻璃才順利脫困,好吧,開完窗戶,抄完聯絡簿,然後開電腦準備把功課key在電子聯絡簿上,沒想到一開電源,突然「砰」的一聲嚇了我好大一跳,媽壓!電腦居然給我爆炸了!
為了今天的繪本教學不開天窗,只好苦著臉去找資訊組長,跟他說我教室裡的電腦爆炸了,聽到的人都說:「真的假的?」於是我只好把那段驚恐的過程再說一遍,再拎著Notebook回到教室,總算可以繼續上我的課~
今天真是個諸事不宜的日子,我要去查查黃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