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真的是又忙又累,事情一長串以外
還出了trouble,還勞煩主任親自來跟我說
真是抱歉啊!總而言之,從考前累到考後
現在又為了自治市小市長的事煩的兩頭大
想到煩完這個還有畢業典禮,頭頂的烏雲就散不去
事情真的好多啊~~~
班上的小市長當然是班上的萬人迷,但他偏偏害羞的要命
雖然是個眾望所歸的人選,但個性卻不是很適合
但是同學年老師裡,已經有一位想要換掉小市長而掀起風波
她以"過來人"的身份奉勸我們千萬不要這麼做
所以就算我們班的小市長再怎麼樣的shy也要硬著頭皮上場

不過昨天班上一位男生和萬人迷神秘兮兮的黏到我旁邊
A一直說:要不要說?萬人迷則是說:不可以~
但是A還是說了,他說萬人迷要在某一天寫卡片送花給班上的H女
還好我嘴裡沒有茶水,不然大概要噴個老遠
啥?我以為萬人迷還在傻呼呼的狀態,原來不是
後來放學後,看見萬人迷來學校,和他聊聊天才知道這一切的"內幕"啊~
果然這個小五小六的年紀都是情竇初開的時候啊!老師想擋也擋不住
班上女生暗戀萬人迷的人數眾多,雖然班上撮合萬人迷和H女的聲音已久
我真的一直以為那都是大家亂說的,沒想到啊~~~我錯了~
怎麼辦?一個是萬人迷,一個是我最信任也最優秀的女學生,我還在震驚中
最好笑的是,萬人迷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了一篇加密的文章要女主角去看
沒想到女主角的回答讓他很傷心,我差點哈哈大笑,所以很壞心的要他不要給她卡片
如果被拒絕的話會影響心情、課業云云.......
老師是有居心的,實在不想看到班上一天到晚在傳這些風花雪月的事
不過我也很佩服女主角的毅力耶,不知道是沒有這個心,還是怕班上排山倒海的壓力
我們班的女生很有桃花ㄟ,之前3班的小市長候選人一天到晚出現在我們班門口
還找萬人迷不知道要幹嘛,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人家是來看我們班的女生
噗~我又差點噴飯,那個男生也很優耶!是班上美女太多了嗎?
不過更好笑的事,他暗戀的女生喜歡萬人迷,很錯綜複雜吧!哈哈~

下面是我今天到SOGO血拼的成果,最近真的很煩啊,要發洩一下
除了褲子不是新的,買了長版的上衣加小外套、項鍊和涼鞋
難得碰到滿三千送三百,我被送了四百元
沒有意外的話(突然超冷),明天就穿去亮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