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倒楣的事頗多,也或許是心理因素,覺得很累,晚上又開始睡的不太好,心理生理交互影響XD
繼週一電腦爆炸後,影響我許多作息,昨天返家時,又聽老爸說把我的身份證搞丟了,我聽了又一個頭兩個大,上網查了資料,要馬上備齊證件辦理補發,但是又很龜毛的說一定要本人去辦理,而且現在正值身份證換新的作業,所以戶政事務所也不辦理"補發",要我直接換新證。這可好了,老爸就要我去拍照,下午趕快從學校趕回來,再去戶政事務所,偏偏今天下午有研習,不偏不倚的正是我要上台發表,為了這個已經準備好幾天,沒輒的我只好在一大早趁著科任課趕忙跑到學校對面照了證件照,照完再回來繼續上課,沒想到第一節的下課老爸居然跑來學校找我,說找到了,可是我的證件照已經拍好了XD
好吧,南無阿彌陀佛,至少不必為了掉了證件怕被盜用,放下心中大石準備下午的陣仗。下午的發表也緊張的開始,在緊張中結束( ︶︿︶)
其實還是感激自己有一年的行政歷練,比起在大學時實在進步太多,不論是演講或發表,都能從容應對,總算是~把最近的大事都忙完了,心情突然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