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晚餐後,爸爸載著我&媽媽到大溪的觀音廟去拜拜
大概是因為我要出國去玩了,加上也把家裡的護身符再拿去過香
上次聽老弟的一位通靈的學長說過,護身符等等的東西
如果要有所謂的"法力"的話,2~3個月要去過香一次,否則就會沒效啦
所以,護身符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喔!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座觀音廟來拜拜,媽媽說這是古蹟,有很久的歷史了
要到廟裡,要先拾級而上,要先辛苦一下,沒體力可是不行的喔

因為這座廟比較大一點,要上香的話,要點五支香喔

風景很優美,位在山上,往下看正是河谷,是大漢溪嗎?
只是我的手機不愧只是手機,拍起來真是不好看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正好點起燈的大溪橋,好美呢!只是沒辦法拍照
我還跟爸媽說有好幾部戲都到這取景,正說到微笑PASTA,又提到TINA廚房
正好看到TINA廚房就在旁邊呢!原來在這裡,我只知道慈湖店,原來大溪店就在大溪橋旁
其實大溪是很有發展觀光的潛力的,希望大溪能夠越來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