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21
京都--已是第三回去旅遊了。一直有人問我為什麼相同的地點要去那麼多次?可是沒去過的人可能不會了解,京都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就算我去了那麼多回,還是有許多地方沒好好的看過,而且有旅伴是多麼難得的事,可以一直去自己喜愛的都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每每和不同的朋友去,都會有不同的體驗,我覺得是一件好事,而且京都真的很美,相信去過的人都會想要再去,是不?
P1040404
這次搭的是廉價航空-樂桃,自助本要注意的事就是這樣,沒什麼特別的,但是票價真的便宜,而且笑容&態度也不打折,機上食物也不貴,大約是400~900日幣之間,餐點加上飲料,所以真的想嘗試也很ok,本來回程想點個餐來吃的,結果被坐在前面的旅行團給點光了,我只能點到一罐啤酒廉價航空沒有任何機上服務,連水也沒有,當然也沒有毛毯,可以自己帶食物上機,廉價航空對於行李重量比較嚴格,除了託運行李要另外收費外,也嚴格規定重量要在20公斤內,隨身行李也有大小規定,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登機手續也是嚴格的規定在50分鐘前一定要辦理完成,否則就不給登機啦。現在關西的二航廈只有樂桃一家航空公司,所以出入境都很快,搭前往一航廈的接駁車也很快,不用5分鐘就到,而且二航廈剛落成沒多久,整個航廈都亮晶晶的。航廈裡頭也有一些商店,但是商品都比京都貴很多,出境後的等候室約有五間店,一家賣名產和少許電器,一家賣保養品和少許包包,一家餐廳,一家賣煙,一家專賣樂桃的產品。東西不多,所以想在這裡花掉剩餘的日幣也不是很容易喔!
P1040411
去程在台灣,登機就是跟大家一樣,只是機位比較擁擠點,但是到了日本後,要自己走下機,沒有登機門,回程也要自己走上機,這倒是很新鮮的體驗,我個人是很興奮啦!不過一到日本,一下機就是寒冷的體驗,機場的風挺大的,溫度又低,真的會冷喔!
P1040412
有人問樂桃的飛機會不會不安全....這個嘛,除了飛機小了點,機師的技術還是很好的,至少日本機師跟台灣航空的機師有差距,我自己搭了那麼多次的感覺。樂桃、日航、ANA、華航、長榮、國泰,個人最喜歡的日航就是了。
P1040414  
哎呀呀,下次去日本會是何時呢?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