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大阪城,吃完飯店早餐後穿過千日前商店街前往地鐵站。下面這家金龍拉麵很有名,不過沒去吃

今天的天氣很好,可是風超大,大阪城公園裡黃沙滾滾,讓我想起念高中在楊梅高中也是這樣的景況,黃沙一吹,就是趕快閃,不過在公園裡沒得閃,只好背對風吹來的方向,結果連鞋子裡都進沙了同學又帶著餅乾來,於是又開始餵鴿子。

城的外圍一定有護城河啊!

不瞭解這個設計是什麼意思?

終於走到大門口。

大阪城正舉行菊花祭,可以看到一些得獎的菊花,跟人臉一樣大。

這種地方總是有很多學生來校外教學,看到幼稚園小朋友可愛的模樣所以偷拍一下,呵呵!

今日最讚莫過於大阪城了,跟明信片上面一樣啊!湛藍的天空配上雄偉的大阪城,超級殺照片的。








要進去這幢高高的天守閣要買票,因為買了關西地鐵兩日劵,所以門票可以便宜一百元。

因為腿已經廢了,所以搭電梯上到頂樓,好像是八樓的樣子。到了外面的展望台,不只風很大,還很冷,但還是繞完一圈才心甘情願的進去。

外面有鐵絲網圍著,要拍照不太容易,必須把手伸的長長的才能不拍到鐵絲網,可是我怕怕



下樓只能用走的,中間的樓層都是展出大阪城的相關古蹟和歷史文物,但是我的腳力實在不行,沒有看的仔細,幾乎是直接下樓了。不過樓下有個大阪城的紀念幣販賣,好玩的是可以在紀念幣上面打上日期和妳想要的英文,於是我打了自己的英文名字,好好玩!

出了城,發現外面已經變天了,開始下起不小的雨,我們搭上觀光小火車,想要回到地鐵站搭車。在車廂裡居然又碰到了台灣的一對情侶,還有一位帶著二歲小孩的日本媽媽,一路上一直聊天,除了交換旅遊情報以外,日本媽媽也會跟我們聊有關這幾天的旅遊感想,真的很有趣啊!

後來轉搭地鐵來到某一站,為了要去一個很高的展望台,算是有些迷路,後來才發現要走得非常遠,我實在很想直接昏倒,因為真的好累。這是我們的午餐,一風堂拉麵。





桌上居然有大蒜欸,我很好奇的吃了一顆,歐買尬,超辣。





日本的餃子都很奇怪,內餡都打的(或攪的)超級細,看起來像是在吃肥肉,皮又很薄,放進嘴裡好像沒什麼咬就散開了,口感實在很詭異,真的不好吃,頂多是還能吃而已。

又走了很長一段路,到了目的地後,因為我坐著休息,休息完跑去找廁所,同學到處趴趴造,後來兩人就失散了。我想說先到展望台的入口等好了,怎料同學都不上來,最後靠手機傳簡訊才找到,不過這大概也是我們天不怕地不怕的原因吧!

電梯一口氣到了140公尺處,耳朵有點怪怪的,呵呵。

再穿過一個超長的手扶梯,才到了售票的地方。

門票也因為買了關西二日劵便宜70元。這可不是號碼牌,就是門票的模樣,因為這裡高173公尺。

這裡好像打造成情侶來的地方。



拍這張是因為廁所外面也設計的太有感覺了吧!而且這裡的椅子都很有設計感。

窗邊有好多情侶座喔,讓你坐著欣賞夜景還能和情人情話綿綿。



再爬一層樓梯可以到外面,結果在入口處有一堆日本妹爭著和一位高高帥帥的男生拍照,我還想說是哪個日本明星嗎?如果是我也要厚著臉皮去拍,後來發現好像是泰國的外景隊,不知是來拍照還是拍片,男生真的是又高又帥氣質很好,可是是泰國人當下我想知道他是誰的火焰就熄滅了。到了頂樓,夜景真的超漂亮的,可是卻超冷的,我一邊抖一邊拍,想說趕快拍完進到室內去取暖,實在是太冷了啊啊啊

這裡是高科技的繪馬欸,哈哈!



戶外的地板還會發出螢光,因為這裡好像用紫外線燈管在照射,連我的鞋帶都亮亮低。這是不是代表鞋帶有螢光劑咧?!還好我沒變成納美人。







另外一張超有設計感的椅子。

這是今天下午在麵包店買的麵包,裡面有滿滿的巧克力醬,其實日本麵包看價格是不太親民,可是都是真材實料就是了。



這是在高島屋排隊買的麵包,好像很有名喔。因為吃不完,打算隔天帶去高野山吃。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