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直笛暨合唱比賽,當然為了這個活動不忙也難
以前低年級可能是手忙腳亂,高年級要帶的是心
好不容易先擺平學生對音樂老師的不滿
再來得把班上不太會吹的給搞定成不會吹也要上台
不管你唱的好不好,會不會吹,就是要有合群的態度
班上的皮蛋平時練習時的確是吊兒郎噹,上台倒是很像一回事
所以看見他們認真的態度,我也不奢求能不能得名次了
再說高年級近來滿城風雨,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御狀"
自己班上的大小事真的從來也沒斷過,我自己也很頭大了
這最後幾個月真的是很難熬啊!


接下來要講花錢的事,這雖然會比較爽,不過還是會心痛的
看到了Sogo的母親節特惠了,雖然保養品還沒用完
讓我開始困擾要不要買,消費卷也還沒用,是不是該拿來花一花?

而且前一陣子買了儲蓄險,其實我是很掙扎的,要砸下一大筆錢
不能算是投資,頂多是強迫儲蓄,一綁又是那麼久,所以一直在搖擺
很機車的結果:反正不想存了,就靠爸媽一筆存進去再領出來(不孝女)

觀望了很久,一直沒有想念的研究所,不然就是自視太高,別人都說很難畢業
我還是為了想要好聽一點,所以想考國立的研究所,真的很膚淺XD
今天眼睛一亮,看到了頗有興趣的研究所,雖然還是名校(汗)
以前同學正好念的就是這個系,所以先跟她借個書來看看吧!
就當作是考看看吧!難得有想"考"的系所,老媽也說她願意出錢
那怎麼可以錯過~(不孝女again)

還有,應該要開始規劃暑假到底要不要出國玩,寒假已經放棄了
不希望暑假也泡湯,可是好沒錢喔!如果上述情況都要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