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啊!我又要返鄉過年了,先拜個早年吧!
每次為了要度過過年這段漫長的時間,總要挖空心思
很想買個掌上型電動來打發,可是看看我這個不是很愛打電動的人
買了也只有過年會玩而已,只為了這個,算了吧~
後來又看到了正夯的GPS導航系統,想說可以導航又可以看電視
超讚的,想買的那一個又有七吋螢幕,還可以看影片唱卡拉OK
心動的要命,可是在跟爸媽報備時,被一句:「又沒有機會用」給打回來
好吧,後來在網路上亂看時,發現我的手機就可以灌導航系統
只要再買個GPS接收器就可以當導航機使用了
喔耶~我馬上去買了一個接收器,真的很好玩ㄋㄟ!
手機會開始說話,提醒你哪裡要轉彎,以後要去不認識的地方也不用怕了啦!
看,這是在家裡定位的畫面

還有,今天敗了一支新手錶和一件羽絨背心,打五折囉!
為了媽媽給的玉鐲子,我買了塑膠的錶,因為實在不習慣把錶戴在右手啊!
手錶上方就是GPS的接收器,不錯喔!定位速度快,信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