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就是大家到東京的重點行之一,迪士尼樂園~
本來我和朋友&三位年輕團員要走迪士尼海洋
因為其他人帶著孩子的要走陸地迪士尼,所以導遊要帶著他們
但是所有的團員苦口婆心的說服我們一起走迪士尼而不要去迪士尼海洋
然後我們就被他們的熱誠說動了XD(其實導遊也推薦迪士尼,去海洋的人很少)
前一天晚上就已經夜宿在迪士尼旁邊的飯店,只要搭巴士和電車就可以到
而且這些巴士和電車全都是米奇的樣子,簡直是迪士尼天堂,什麼都是迪士尼

迪士尼的公車(從飯店搭到電車站)

電車的迪士尼車票,這是兩日卷,這兩天要搭幾次都可以

這是電車上,窗戶、拉環都是米奇的樣子,太可愛啦~
到了迪士尼,天哪~才早上9點多已經人山人海,導遊還說這已經算人少的了

因為不是假日,如果遇到假日那可是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玩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排了50分鐘!50分鐘耶!
後來導遊很辛苦的幫大家預約其他設施的快速卷,讓大家不必排隊就可以快速玩到
他真的很辛苦,除了預約快速卷以外,真的要慢慢排隊
而日本人真的很了不起,這裡的每一個遊樂設施都至少要排1小時以上
但是最多人排的還是太空山,至少要排2小時,但是我們用快速卷不用10分鐘
真的很好玩,也很漂亮,在迪士尼耗一天真的不夠,如果想全部玩到
至少要花上兩天,所以有賣兩日卷,不過要1萬多的日幣,很貴啊~
這一天因為整天在迪士尼,所以午餐與晚餐都是自理
但是導遊帶著我們一行6人到附近的舞濱站吃午餐,我吃了一頓2800日幣的午餐

這算是道地日式料理,都很精緻,沒想到豆腐那麼好吃,連冰淇淋都是豆腐做的
這是我在日本最奢侈的一餐,吃的很飽,把所有東西都吃光了XD
吃完午餐,又回到迪士尼繼續玩,還到賣店買了一些小玩意
我很克制的只花了1千日幣而已,其他都是在拍照,反正不要錢XD

晚上在迪士尼看了一場秀,是鬼盜船的,非常的精彩,難怪很早就有人在鋪地墊佔位置
因為迪士尼有很多SHOW可以看,也有遊行表演,所以日本人會鋪地墊等待,很整齊喔!

看完表演,趁著迪士尼的人潮未散去前又坐著電車到舞濱去吃晚餐
因為我也在這裡的SHOPPING MALL買了一個PORTER包,所以沒錢了只好吃茶碗蒸
我買的PORTER包,是日本製的喔!要價14125日幣,如果在伊勢丹買就能退稅了,哭~

同行的團員還是吃得很豐盛,可是我真的不餓,朋友還把他的豬排分給我吃

這一天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10點,超累的,一整天都在走,腿痠到不像是我的腿
一躺在床上就馬上昏倒到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