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6:30MORNING CALL,第一站便是到東京一定要去的淺草觀音寺
每每在電視上或照片裡會看到的,雷門兩個大字
因為我們去的很早,但是出來時已經是滿滿的人潮,觀光客超多啊
其實日本人也非常多,再加上各國觀光客,很是驚人

在日本的寺廟拜拜,要先淨身,要在外面先洗手和漱口再進殿裡
可以奉獻並許願,但是導遊特地跟我們講,在寺廟許願是不能拍手的,在神宮的話則是要
很多的日本當地人都還分不清楚喔!離開時,可以在他們的香爐前把香的"煙"往身上撥一撥

象徵把福氣給帶回家,我也不能免俗的去求了一支籤,是吉喔!

接下來坐船在橫濱附近繞了一圈,這裡就不介紹啦~
趕完兩個行程後,又接著到了明治神宮,這是紀念日本明治天皇的神宮
很漂亮喔!在前往神宮正殿的石子路上有一段放置著很多的酒桶,本以為是假的
經導遊解說才知道都是真的酒,放上一年預備在下一次的祭典中喝
而為什麼前往正殿的路都是石子路呢?是為了要防止忍者偷偷跑進去
因為他們走路沒聲音,但是走在石子路上一定會發出聲響,很有趣吧!
之前去北海道都不敢跟鳥居合照,這次終於一償夙願,還是日本最大的鳥居喔!

走了好久才到正殿,很幸運的遇到有新人正循古禮舉行日式婚禮,好棒啊!

導遊說在神宮裡舉行婚禮,至少要花60萬日幣,而且只是儀式而已
可沒有什麼婚宴,只有少少的親友參加,不過這場婚禮讓在場的觀光客太驚豔了,很棒!
從神宮離開後,團員們摩拳擦掌,正要往神宮外的表參道殺去,這可是知名的精品街
大家都不願錯過Shopping的大好機會,只可惜只能逛1個半小時,還要加上自理中餐
所以簡直是趕趕趕,我和朋友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拉麵店,還要先排隊才能吃的到
但是真的很好吃耶,沒想到居然矇到好吃的拉麵(店名:光麵,我點担担麵)

吃完之後,又趕到BURBERRY藍標店逛了一下,東西實在太貴而且吸引不了我
所以我在表參道居然只花了拉麵和飲料的錢XD(其實還有朋友一直叫我不准亂買)
再接下來,坐了好一陣子的車到了橫濱的拉麵博物館(又要吃拉麵)
還好,因為這裡聚集了很多知名的拉麵店,因為很多人都想嚐嚐各家的拉麵
因此店家很貼心的為顧客設計了迷你拉麵,否則正常的量,吃一碗就不行了
但是我吃了迷你拉麵,還是很飽,所以可知正常拉麵的份量了(店名:支那拉麵)

在賣店裡買了很像泡麵的拉麵回來,不知道會不會一樣好吃?
晚上到了21世紀未來港坐愛之船油輪出海用餐,夜景很美麗,只可惜飄了一些毛毛雨
雖然這裡是三大百萬夜景之一,但是真的還是函館夜景美麗的多
晚上住在橫濱市區,這間旅館可是我住過的所有旅館裡最小的,但是因為鄰近市區
導遊還說這是我們的行程裡最貴的旅館,通道也小小的,廁所也小,真的只是剛剛好可以用
第二天因為走了不少路,有點累,沒想到這只是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