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看書熱又熄滅了幾天,風之影在我的床上放了一週
沒什麼進展,還一直停留在主角的小時候
這本書好像沒辦法讓我一頭栽進去,一定要看到完
所以倒是把最後才寄到的書給看完了,還翻了第二本
放在學校裡的百年孤寂,更是硬的讓我啃的超慢
還有啊~在週末時買了一台新的液晶螢幕,22吋的唷!
看起來就像一台電視擺在我面前,很有震撼力XD

這次要介紹的是另一位日本作者"東野圭吾"的"嫌疑犯X的獻身"和"單戀"
當初在博客來的網頁上看到嫌疑犯這本書,只有一個感覺--好聳動的書名
不過看到是推理系列的熱門,在看到他在日本得了許多獎,就手癢了
光看書名,可能無法瞭解這本書中想要表達的感覺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懸疑推理故事,以為主角是個怪人
看到最後,才會瞭解原來從頭到尾是一個已經佈好的局
只是你不會想到,這竟是一個純粹的愛情導致的結果
現在正在專攻第二本"單戀",也是一部很不一樣的小說
每本書裡面總會探討一些我從未接觸過的領域
第一本是數學和物理,第二本則是性別認知
只是關於這些部分,我很快的瀏覽過,沒有很認真
不過同事知道我最近一直買書,就把她家中的一堆書搬來學校任我挑選
剩下的再捐給校內圖書館,真是讓我感動,於是我又多了近10本書
可以讓我多看好一陣子不用買新書啦!(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