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紅的指甲油應該就是他了吧!Black Shatter爆裂指甲油。上週五好不容易搶到了一罐,週日就送到了,太開心了。其實我是個指甲油控啊!去日本幾乎都會買指甲油,只有上次沒買欸!這次在網拍上很有名的小三美日輸出買的,還加買了兩罐組合,一個是打底用,一罐是最後"定妝"用。拿到之後興沖沖的拿出我所有的指甲油來選色,發現我一堆指甲油中沒有"純色",都是亮亮的透明感居多,加上豹紋實在是不明顯,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都是15ml,其實滿大罐的。

我的指甲油們。放在外面是新歡。盒子裡的都是老婆婆了。

左手中指先塗了亮光漆(噗)

上了三種顏色,都非常透,只有藍色勉強稱得上比較看得出來。

塗上黑色的爆裂指甲油,紋路會自動浮現。不過第一次塗技術不太好,食指可以看到沒什麼花紋,是因為塗了好幾次。黑色的指甲油比較厚一點,比較不那麼容易塗的均勻,加上乾的很快,要一點技巧喔。大概也是因為塗了很多層,又打底,又上另一色,最後上爆裂,最後又定妝,所以總共塗了四層比較不容易乾。

下面這張是右手,看得出來有進步了,其實我算是很會塗指甲油的了喔!

最後一張是iPhone拍的,應該會覺得畫質一下子鳥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