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書書的小熊課開在五月底和六月初,我幫同事和朋友一同報名,所以這次加我總共有四個人一起去上課,超期待的啊!以往都只有我一個人,好孤獨,現在四個人就嘰嘰咶咶。早上七點出門,到學校集合後再開一部車到林森北路的上課地點。我選了黃色的小熊,另外三人有一隻小白熊,兩隻小綠。因為是第三次上課,沒像之前很認真在拍照了,加上我這次很認真,雖然速度超慢,可是很堅持自己慢慢做,沒有麻煩助教。除了塞好熊頭去給書書檢查,他又幫我補強了,不然其他的部份我都是靠自己的喔!可是其中一位同事超厲害,我們還在縫補四肢,她早就完成,熊頭的毛修好,連眼睛都穿好,只剩下鼻子而已,進度真的差超多,連書書都說她超厲害。麻煩書書檢查熊頭時,他也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頻頻詢問我最近如何,真的是好體貼的人。一堆小熊,不過都是有主人的。

做到這裡已經超感動,因為我們已經追上進度,剩下鼻子而已,厲害的同事去認真聽鼻子怎麼縫,剩下三人一直嘻嘻哈哈拍照。(很欠揍)

這是我的大眼妹同學。

這是老師的粉紅熊,超可愛的,只可惜也不是我的。拿來給我們摸摸,這樣才知道棉花要塞到什麼程度。

沒有鼻子的熊,哈哈哈。這次我又挑到毛海的熊,就是毛比較長的布。可以明顯看出和小綠熊的毛不同。

可以看出做完熊的同事一臉疲憊。

這是我們的貴人,都是她在指導我們欸,而不是我這個已經上課三次的遜咖。做完小熊後,不只是我有這種感覺而已了,因為在做之前都會嫌買一隻小熊要至少四千的價錢很高,但是親身體驗做一隻小熊需要的時間和體力後,應該都不會質疑了,因為非常累。回家路上同事還能聊天,我已經昏昏欲睡打瞌睡了。照片後面低頭在忙的正是書書本尊。


又是我的愛~

今天可以好好拍照了,趕緊幫小熊家族繼續拍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