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收到那麼多東西真的是超愉快的耶!買了席琳迪翁、邦喬飛、江蕙的DVD,防蚊凍&洗碗精(因為一起買85折),還有一個放牙刷的架子(噗),還有一個東西沒來咧,那是做羊毛氈的工具針,同事送我一個羊毛氈的玩具,要自己戳,可是我把針戳斷了,所以只好買新的針,大概博客來暫時調不到東西,先把其他東西先寄來了,誰叫我刷很大。席琳迪翁和邦喬飛都是我喜歡的歌手,是自己要看的,不過我沒忘記順便幫我爸買個江蕙的DVD來看一下,我看大家都很推薦,反正老爸也不會去看她的演唱會,可是又喜歡她的歌,買個演唱會DVD來過個乾癮也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