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念了,不過也沒什麼值得記錄的大事,大都是瑣事而已。不過這兩個月來除了一直吃中藥調養身體以外,也慢慢的恢復運動,等到我的腳底比較爭氣後,也想要開始慢跑,畢竟這是瘦身兼有氧運動裡頭最有效的了,也想過等到天氣熱一點也可以開始游泳,反正我想減肥是有點想過頭了,我想要減肥減到成為美女。不過中藥吃了那麼久,身體真的是越來越正常,除了手指不那麼脹痛,體力也好多了,最明顯的還是睡眠品質,可以睡的比較好,還有一週都睡的好飽,那一週的心情就好的不得了,現在我終於知道睡飽的心情了,那真的是走路都會飄了。可見得我以前睡的多糟,除了晚上睡不著外,也睡的很淺,很容易因為一點聲音被嚇醒,現在大概只會醒來個一兩次而已,躺在床上也不需要太久就能睡著,這樣已經很好了。
醫師說我一定要睡的好身體才會有抵抗力,所以現在我都不熬夜了,盡量在10點前睡覺。早餐我都吃學校附近的一家紫米飯糰,本來都會再買一杯芝麻糊,後來同事給我一包萬歲牌的黑芝麻飲,一喝驚為天人,我以後就自己買來泡了,芝麻裡頭有很多鈣質,我也頗需要補充的,醫師說等我的血液循環恢復正常後,身體才會慢慢開始吸收食物的養分,開始修補退化的部份,像是我的手腕和骨質等等。所以我就一天一杯芝麻糊囉,而且我又很愛喝。下班後喝個老爸打的果汁,就上樓運動40分鐘,接著再吃晚餐,看看電視洗澡上網睡覺。
心情也好了很多,剛返校上班那段時間的確超級低潮的,有時看看窗外,真的有從四樓一躍而下的衝動,再憂鬱久一點可能真的要得憂鬱症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大概會討厭某位主任一輩子,我最痛恨不懂得體諒的人。不過如果真的做了什麼傷害自己的事,她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感覺,所以我還是聰明點別亂想,只要在心裡罵罵她就好,人的念力可是很有效的,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哈哈哈!現在我想什麼就會說什麼,不爽我也會直接爆炸給人看,不爽看到就不要惹我喔!
短短的頭髮也開始冒出來,戴假髮開始有點蓬鬆了,也比較會滑來滑去,這一點比較困擾一點,不過應該再撐個一兩個月假髮就可以退役了吧!好像沒有留下自己光頭的照片,畢竟那是我傷心的記憶,還是不必留著,不過現在的短髮倒是俏皮的很,只能說自己太肥了,不然現在應該會滿有型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