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又臭又長的名字,型號是EH-HS60。它就是直髮器而已。為啥我會買這種東西呢,都怪我的假髮很愛亂翹,別問我為啥不吹直,要是吹的直我就不會買了,而且我也算是美髮達人了吧,還有我吹不直的頭髮,可見多不容易照顧。在Pchome的24小時購物買的,不到24小時就送來了,又比較便宜,可是沒遲到所以不能凹個100元。附上Yahoo的網頁,因為介紹的比較清楚一點。盒子小小的,不大,而且很輕喔。


說明書和證明書放在一起。






有兩段,Lock是關和鎖上的功能。說明書說用1就好,如果還燙不直才用2。

解鎖打開會發現像鱷魚一般的牙齒。左右兩個是釋放負離子的孔。

前端的塑膠蓋是儲水的裝置,因為它是蒸汽式的。

把前端的海綿沾濕,並把下方寫著OPEN的蓋子拉開裝滿水就可以用了。說明書說裝滿可用10分鐘。



插上電,把開關推向1,燈亮起,並開始加熱。

很快的就會聽到蒸汽的聲音,這樣就可以開始用啦!我就把假髮拿來夾一夾,真的很好用喔!馬上又順又直,實在太感人了不過只能在乾髮上使用喔!

贈品,電動美指器,剛剛試用了一下,還不錯哩,以後就不用手動磨光指甲了,嘿嘿。。

很意外的是台灣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